close

大概劇情轉韓朝風王京

今晚這集真解除父子之間的誤會哦,善俊聽到女林說沖口說出害死允熙父親的人就是善俊的父親之後,善俊為了找尋真相回家問了父親事實真相,佐相反問兒子為何相信此等事情,而不相信父親是這種人?於是相信事實的善俊到處追查有關人物,連那名要脅兵判及佐相的人都追查到,雖然之前善俊就是因為追查此人而在賭場被人痛打一番,但是為了追查真相善俊仍然負傷尋找此人,最後得知原來真兇是兵判才真,而允熙因為追查此事而得知父親的事跡,所以回家問了母親父親是個怎樣的人,後來又從弟弟口中得知當年父親知道允熙是個可造之才,但由於她是女兒所以沒法像男生那樣到書院上課,於是假借教導弟弟唸書,實則一起教導允熙,這時允熙才得知父親是如此痛愛自己,為了對父親的尊敬允熙放棄跟善俊在一起,但善俊已經到了沒有允熙不可的階段,假如允熙真的跟自己父手的話,他將會如何是好,所以在得知父親並不是殺人犯之後,他追上允熙將自己的痛苦告知允熙,並懇請允熙別要離開自己;(所以有那個從後抱緊的畫面,但因為那寬帽而沒法緊抱???)

最後當允熙以為自己終於找到金滕之詞而去到宗朝,但夏仁秀父子亦察覺到此事,於是夏仁秀帶著官兵要到宗朝抓人(因為他亦以為允熙找到金滕之詞的收藏點)善俊,女林,桀驁亦回到成均館,但他們沒找到允熙,這時女林由於剛剛見到夏仁秀帶著一班人朝宗朝走去,後來又發現圖書館曾經被人搜略過似的,最後女林亦發覺宗朝之地圖被人取走,於是他認為夏仁秀是去宗朝找允熙的,於是3個人馬上趕去宗朝準備救人,桀騖曾經要求善俊放過允熙,但善俊說自己不會令允熙有所損傷,桀騖在宗朝前再問桀騖,你會遵守你的諾言吧,然後自己獨自對付兵判的士兵,而善俊就趁此事進入宗朝救允熙!但是最後那個畫面令我很擔心桀騖,因為有人向桀騖的身體斬下去,不知道桀騖會否因此而犧牲呢?很是擔心哦!

 

 

影音: blinkzgalazy 

 



文字

成均館ysy
前面片段先俊與人打架~3人趕過去賭場找他。。。
【你是我認識的李先俊嗎?你是在找允嗎?】
【你比我相信的堅持,找允的理由是為了金騰之書,還是為了證明你父親的清白?我只想知道10年前的真實】
【我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你找到金騰之書了,你可能就不能像現在一樣作為左相的兒子了,這樣也沒關系嗎?】
-------------------------------------------------------------------------------------------------------------------

【那也比作為罪人的兒子好】

【如果是為了我的話,就放棄吧,我連爸爸的臉都記不清了,但是你的爸爸還在,所以放棄吧】

【我想要得到原諒,你這段時間都沒有父親照顧,還有個生病的弟弟,還要餓著肚子的時間,我這段時候在溫暖的房間看著書,什麽都不知道我想得到你的原諒】

【所以,希望你能原諒我   你也知道的,和父親作對的生活就像活在地獄一樣】

 

-----------------------------------------------------------------------------------------------------------------------------

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