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轉轉haimenhaidan

16集預告翻譯,善俊允熙部分
桀驁:這是我的位置
佳郎:哪有什麽你的我的。

女林:這兩個人之間變得很微妙。
佳郎:從什麽時候開始的,把那麽美麗的臉,用男裝掩蓋著生活?
允熙:金允熙,是金允熙,我的名字。
------------------------------------------------------------------

轉韓朝風

先俊: 你要我就這麼放你走?
在新:那個傢伙到底去了哪裡?
在新: 什麼!!

女林:你自己可以去看!

聲音: 到底那兩個在幹什麼?
先俊: 你的意思是。在你眼裡我看起來像會把我心愛的女子留在男人氾濫的成均館的傻瓜嗎 ?   ( 哈哈。雖然用詞我有點慌了。但是他的意思是到處都是男人的地方!!)
在新:那個是我的位子
先俊:怎麼會有我的位子。你的位子
貂蟬:就算冒犯﹐我也來見你
仁秀: 把他們抓回來!

女林: 那兩個。。他們之間有著奇怪的轉變
先俊: 從何時開始﹐  你把如此美麗的臉﹐掩飾在男兒裝下。 (OMG。。李先俊。。你是調情高手!)

允熙: 金允熙。 我的名字叫金允熙

 

l0VRR.jpgULZHc.jpg906302.jpg16dPrh.jpg己闭包 胶牡甸.E15.101018.HDTV.H264-JjooNy.avi_003944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