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轉自galaxyblinkz

 

文字:爱在爱米+小h


小H:
要關了等才能睡
我還有沒讀完的書,你不還要管我自己睡吧
允熙:我以為你每天那麼認真看書,原來在看這個
佳郎:我是為了誰才...

愛在愛米:
剛剛,在溪水那里,掉進水里說要說的話是什麼
李先俊,你主要看這種書麼

那,那
我以為你都看什麼書呢,原來每天都看這種書麼

那還是快點關燈了睡吧

我沒關系,你是女人
上次在島上面誰一晚上都感冒的,我沒關系
我這樣睡就好了

從什麽開始?
我不是說有個生病的弟弟麽,為了給他治病,爸爸去世之後12,13歲吧
金允植是你弟弟的名字嗎?
真正的名字是?
金允熙

 


中二房~床為之戰

 

李先俊回來了
孔子說,有朋子遠方來不亦悅乎
所以我若贏的話~到時候就聽我的羅
你就試試看吧
哦,來了,果然金有魅力
老論,不要老是來來去去的
這是我10年的朋友第一次表示歡迎呢
我以後就睡這里了
老論,這是我的位子
哪里有你的位子我的位子
還不滾開

那我先睡了師兄
呀,你今天是怎麼了?
師兄是怎麼了?
你過來睡
你們兩個人在幹什麼?
不是,金的位子是在這里
金喜歡在墻這邊
等等,我的位子我自己決定
師兄才是~為什麼要這樣
你也快來睡吧

你們沒聽到聲音?
我今晚在這里睡
呀,師兄
那我的位子是女林師兄的房呢

 

 

 

 







允熙:不要越過這條線
佳郎:這是我要說的,也不知道自己的睡相


明天是黃柑制,我要是得到了狀元你就不能說讓我離開成軍官了
睡吧
對了,上次在溪谷的事情……睡了?

你分明有事情想跟我說的
比起我的好奇~我想知道真相
你聽見我的話了嗎
睡了?

 

 


粉紅片段

 

啊,為什麼那個時候就想不起了
退學手續還要整理行李還需要點時間呢
再給次機會不行麼,再一次
我現在還是認為女人不應該在成軍官,但是沒辦法

那你就是說我還是可以呆在成均館了
佳郎:等一下,金允植,我也有話想聽你說,你能現在告訴我嗎?那天溪谷你有什麽話要和我說?

佳郎:你仔細想想
大物:那個一定要說了才懂嗎?你真的不懂嗎
佳郎:我真是要郁悶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