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新聞     star.mt.co.kr

翻譯      天下米倉

 

     節目藝人江秀貞被印證為KBS 2TV月火劇成均館緋聞的鐵桿粉絲。

      最近從日本飛往香港居住的江秀貞24號在自己的twitter上傳了她觀看由東方神起3成員組成的JYJ組合(在中,有天,俊秀)在香港showcase時的自拍照。

      江秀貞:"JYJ的showcase在周末舉行實在是太好了。還好我們的先俊少爺沒受影響(比起我自己,更要擔心這個,哈哈)",體現了她對最近成均館緋聞里面打動了女觀眾們的心的扮演李先俊一角的樸有天無限的喜愛。

      之後 江秀貞又在twitter上寫道:“到達JYJshowcase現場了!心臟撲通撲通的。我要以姨母的心態來觀看才行”“雖然很想看完全場,但因為我家老公明天要上班,我由於明天要回首爾所以提早回家了。‘找到了’還在耳邊響~~”她拍下了showcase上JYJ的樣子上傳到twitter向大家實時傳達了現場氣氛。

      另外她還寫到:“噢,可是現在standing區好像變得有點不合理了。原本以為我可以在前面一點的地方站著的,可是現在被推到後面來了”。可見她為了看樸有天專門選擇standing區所呈現的鬥誌。

      對於江秀貞上傳的照片,網民的反映;“江秀貞小姐簡直就是進行直播嘛,真是個了不起的成均館緋聞的鐵桿粉絲"“在香港也犯了先俊綜合癥”“很羨慕秀貞姐姐啊,我也想去看先俊少爺”

2010102507311596330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