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轉戀戀米桃
【金騰之書,我在哪里去找?我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情,從來沒有關註過政治的事情,頭腦也不好的我】
【有我呢】
【沒有力氣的時候,身邊有我呢,在這種事情的時候,身邊也有我呢】
【哪怕我們什麽都做不到,空手而歸,但是金允熙,你身邊還有我】
【能看到你現在的樣子,我覺得很高興】

 

------------------------------------------------------------------------------------------------------------

 







【這種事情需要一起做吧】
【這樣不行麽,這樣】
【儒生們,沒事嗎?】
【對不起啊】
【機械是不是出故障了,你們臉怎麽那麽紅】
【你是什麽意思?】
【你記不住了?昨天在成均管,那個一定要用說的嗎?】
【氣死我了】
【下次不會有這種事情了】
【不用擔心,下次不會再有這種事情了】
【你怎麽這麽沒有連貫性,怎麽就想著要逃走了】

 

【經書里面寫的金騰?】
【一笑一少】
【笑一次會年輕一歲】

【子曰……事情一經開始,就不要放棄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你還不知道我的心麽】

【幹什麽?你居然搶前輩的書?我們少論就這麽好欺負的】
【不好意思,這是我先借的書、如果沒關系的話,你先借其他的書吧】
【算了吧,李先俊這麽低聲下氣的】

【好了,放過你一次】

【看到了吧,李先俊對我道歉了】
【我愛你】


---------------------------------------------------------------------------------------------------



【為什麽這些書都沒有寫這金騰之書呢】
【你慢慢看嘛】
【這個書里面有嗎?】
【我好像記得這本書里面有呢】
【真的在這本里面?】
【這里好像被弄到臟東西了】
【啊,不是】
【好了嗎?現在要真的集中看書了哦】
【集中註意力看書吧】
【明天一定要去書館,那里可能有要找的書 你在聽我說話嗎?】
【怎麽了?那里寫了什麽嗎?】
【沒,明天還是去書館好了,成均管里面好像沒有】

-------------------------------------------------------------------------------------------------


【金騰之書,你是不是知道什麽?】
【我最討厭裝聰明的人呢、我們各找個的,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哥,你昨天都沒回來呢,是不是有什麽進度了?我今天去書館看看】

-------------------------------------------------------------------------------------------------


【誰呀?】
【你先進去吧,我有點事情】
【少爺他過得好嗎?我是不是很讓人寒心】
【少爺你不是他的同房生麼?能不能幫助我?能不能幫我得到他的心】
【我說……】
【我知道,我的不足,但是我不想放棄,我是真心的】

【少爺】
【我沒想到能這樣和你見面,能不能稍稍抽點時間,我有一定要和你說的話】
【那我先走了】

【對不起,我的心不會變的】

【所以不要再對這麼不足的我再費心了,我們走吧】
【小姐,這算是什麼事情?】


【你什麼意思?要把位子讓給她?】
【我看你們有要說的話,反正你們也是有婚約的人,要是因為我的話,我沒關系的,現在就已經足夠了】
【我從來就沒想過能和你戀愛,我沒那麼貪心】
【那你現在開始想】
【但是我們是不一樣的人】

【你想著如果沒有彼此會怎麼樣,你那樣不是貪心】
【但是我怎麼辦,那麼喜歡你,希望你能夠幸福】

【我們現在回去吧,師兄在等我們呢】

 

---------------------------------------------------------------------------------------







【我又做錯什麽了?】
【從成均管出來就結束了嗎?沒有結束,每天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文字對話:佳郎拿出訂情戒指

2人終於KISS

 

最後一句聽到:【所以,所以的事情都是左相,李先俊的爸爸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