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韓朝風

HIGH CUT 訪問 - 樸有天

聽說你為了這部戲劇的出道之作,花了三個月來準備 ? 你是如何做準備?

- 首先,我就從演員的語音技巧開始,跟歌手的發聲不同的技巧。
當劇本出來後,我就以劇本來做準備。開始拍攝時,跟同組演員一起演出時,感覺就越來越適應。跟自己獨自練習比起來,有些準備方面的問題變得容易多了。



團員俊秀帶炸雞來探班,引起了很大的媒體註意

-   我覺得他來是就是為了引起註意! 哈哈,在中兄說也會來探班,,但是最近下了好多雨,而且工作行程也有沖突。他說下星期會過來,但是我不確定。俊秀是我們劇的忠實觀眾。起初,是因為我的關系才看,現在是因為很喜歡這劇所以追看了



在東方神起時,你是否對演戲產生過興趣?
- 我實在很想去上演技課程,但是沒有時間。 我真得很想嘗試演戲。我有很多東西想表達



聽說大物 樸敏英的理想男不是李先俊?

- 是桀驁 (劉亞仁飾演) 我覺得我也會有同樣的想法。亞仁的演出很棒,但就算從男人的立場看,桀敖是個富有魅力的角色。而且很適合亞仁



你對李先俊的=性格有什麽看法?

- 他是個充滿人性與感性的角色,但是卻不懂得怎去表達出來。靠著周圍的朋友的幫助下,他才能一步步成長,而不是獨自一個人。



.
在原著小說里,有很多露骨的情欲戲,我們很好奇電視劇里面會如果呈現?

-   既然這是個電視作品,當然有限制。 如果小說里的情節很辛辣露骨,那電視劇里會比較尋求感官上的性感





因為你跟同組演員們都很親密,看來要拍攝這些情欲親密畫面應該不會尷尬?
- 在片場除了樸敏英還有慧林,其他都是男生,所以感覺都是好朋友。 好像在軍隊里面一樣。




演繹李先俊的角色最困難的是什麽


- 要保持面無表情是很困難。 要表達情感卻無法改換表情是很難。 因為李先俊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物,所以開心是不能笑,傷心時又無法哭。這不容易



HIGH CUT - 訪問宋鐘基


你的角色是最受觀眾歡迎的,你認為你的角色在什麽方面對觀眾有那麽大的引力?


- 其他的角色都很嚴肅,但是我演繹的角色很鮮明活潑,所以比較出眾點 。我想要表達龍河的雙面性格,觀眾也同樣接受。





女林的眨眼引起了很多矚目

- 我真得不會眨眼的 。有些人眨眼很厲害,但是我做的時候,整個面頰就會揚起。其實,有天是個眨眼高手

.

跟同年紀的演員們一起演出,肯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拍攝完畢後,我們有時會出去一起喝酒。 我以為有天不是很能喝,但是他完全是喝酒高手。
亞仁看起來是很能喝,卻一點都不會。敏英看起來不會喝,而且她真得不會喝!~




如果要你以他們喝酒的能力排列?
- 有天絕對是勝利者



雖然收視率不是很高,但是一直在進步中
- 坦白說,我有看"同伊" (敵臺的電視劇節目)。 當我們拍攝"聖誕節會下雪時" 導演會造點收工回去看IRIS? 不是每個人都看自己的電視劇的




所以你是個叛徒?


- 我能怎麽辦尼? 同伊很好看。 當然,我也看我們的劇。 從現在開始,我就不同伊了。對不起喔。




三個男性角色都有各自的不同的吸引力。 你覺得誰最吸引你

我覺得桀驁非常有魅力。 演員們的真實性格跟他們演出的角色都很不同。 壓仁比較女性化。他不像桀驁那麽強悍。 相反的。我就是比較有男男子氣概。。大家都說我比較像桀驁,而亞仁比較像先俊。 但是論外貌的話。我就不適合演桀驁





那有天像李先俊嗎?

有天應該演女林!。他調皮又開朗,也有點滑頭。 有人甚至說我應該演允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