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百度

故事劇情
  《瑪麗外宿中》講述了一直與戀愛無緣的女主人公

“魏瑪麗”偶然與死亡金屬樂隊主唱“姜武玦”以及外貌、能力、性格全部完美的“邊正仁”相識而發生的三角戀故事,張根碩在該劇中將再次飾演一名歌手,出演劇中死亡金屬樂隊的主唱“姜武玦”,文瑾瑩(文根英)飾演“魏瑪麗”,金材昱飾演“邊正仁”。《瑪麗外宿中》是《浪漫滿屋》原著作者元秀蓮的新作,通過假想結婚來講述現今年輕人們對於愛情、夢想和婚姻的觀念。
  部分精彩內容分享(翻譯:小顧的波浪卷)
  相遇:
  瑪麗有兩個好朋友,一個好朋友A非常向往愛情,覺得活在世界上就要談很多戀愛,這樣才是幸福的人生。而另一個好朋友B覺得談戀愛是在浪費時間,要等到真正的MR.RIGHT出現,才應該在一起,對談戀愛不屑一顧。在這樣兩個意見絕對相反的好朋友中間,瑪麗對愛情好像也沒有很多的認識。
  有一天,瑪麗應是被這倆好友拉去聽一個搖滾演唱會。她本來是不想去,但被硬拉了進去。演唱會現場彌漫著草莓的香味。瑪麗是不喜歡搖滾的,她立即帶上了自己的耳機,開始沈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忽略了現場火熱的氣氛。這時,好朋友B實在不能忍耐瑪麗對她熱衷的搖滾樂如此無視,硬將她的耳機摘了下來。在那一瞬間,瑪麗也怔住了,好像被什麽東西吸引了過去。她只感覺空中掉下來好多草莓,臺上一個長發的美少年憂郁的眼神,動人的歌喉,帶著草莓的香味。她完全陷進去了。。。
  演唱會結束,粉絲們圍堵了大門,高喊著“姜武玦!姜武玦!”。瑪麗也湊了過去,不過她有點氣沖沖~!演唱會工作人員說:姜武玦是後門走了。粉絲們都飛奔了過去。瑪麗開始跟樂團中的某成員理論“快點陪我錢,快點陪我錢。”這時,武玦也走了過來。瑪麗沖著武玦奔過去,伸出手要錢。武玦一臉淡然。瑪麗:“看,你們現場的草莓,把我的衣服都弄臟了,馬上陪給我洗衣服錢。”武玦並沒有怎麽理他。這時,經紀人走了過來,對瑪麗說“小姐,你很奇怪,有那麽多聽眾的衣服也被草莓弄臟了,他們都沒要賠錢,你為什麽要?如果你不喜歡可以不要來,想來又怕衣服弄臟,就帶把傘來!!!”瑪麗氣到爆“你讓我穿著這麽臟的衣服,怎麽回家,怎麽走在馬路上,快賠錢”,兩人持續爭論中。
  武玦實在無法忍受現場如此吵擾,打斷了兩人的對話,將自己的外套伸給瑪麗“喏,你衣服臟了,我把我的外套給你,這樣你可以不用擔心衣服臟,你的臟衣服給我,如果能洗幹凈,再還給你。”武玦的表情,還是冷冰冰的。
  。。。
  中毒:
   之後的幾天,瑪麗的腦海中總是閃現那天演唱會的場景,漫天飄著草莓。現在一提起草莓,瑪麗就有點小敏感,整個一草莓中毒傾向。好友去買水果,她就得提醒要買草莓啊。家里穿的圍裙,她也買了草莓圖案的。
  一天,瑪麗看著日歷牌,忽然發覺“咦,今天是death搖滾演唱會的日子!要不要去呢?要不要去順便把這件外套還給他,把我的外套拿回來呢。”正在糾結時,瑪麗的好友B急忙忙沖進來,扔給瑪麗一個小包裹,扔了一句“瑪麗,這個是好友A拖我買的,幫我給她”之後,就跑出去了。瑪麗還在喊“今天是,death演唱會,要不要一起去?”好友B:“你自己去吧,我今天有事”。瑪麗一張囧臉“啊?我自己去啊~~ 不要啊”
  瑪麗打開小包裹,發現里面滿滿的都是女性內衣,各種各樣性感的胸衣和底褲,看的瑪麗都害羞了。好吧。我今天就自己去演唱會吧。
  演唱會現場還是那天的樣子,彌漫著草莓的香味。突然,叮咚,一顆草莓掉到了瑪麗頭上,瑪麗心里嘟囔著“早就料到了,今天我可是有所準備。”便趕緊撐起了她的小傘。沸騰的現場,所有人都在吶喊、歡呼,人頭攢動~ 中間還有一把傘,說實話是挺顯眼的。傘下的瑪麗還是聽得很陶醉,突然傘下躲進來一個小姑娘,瑪麗看了她一眼,感嘆“好美的女孩,像天使一樣”,瑪麗沒有打擾她,只是兩個人一同在傘下聽著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大家漸漸退場。粉絲們仍然聚集在門口,議論著“你看到了嘛,今天武玦歐巴演唱那首歌時的表情,好迷人。”“不知道,下一場演出是在哪天?”“今天,武玦歐巴不會又從小門離場吧”
  瑪麗也等在外面,心里有點小不安“今天會看到他嗎?我可是特意把他的衣服也帶來了呢。他不會不記得我了吧。唉,想到這些,還真有點小傷自尊。”這時候,好友A突然來電話問包裹的事情,瑪麗接電話說“什麽,10點才能見面。放心吧,包裹我帶在身邊了。”剛說到這句,突然瑪麗的左手被什麽強有力的抓住,瑪麗剛想喊誰呀,武玦馬上“噓!”,把瑪麗帶到旁邊的胡同里,免得被其他人看見。
  武玦“沒想到,真的是你。”
  瑪麗“啊,是因為這件衣服”心想,看來他也一直在等待這件衣服呢
  武玦抓起瑪麗拿著傘的手“果然是這把傘啊。演唱會的時候看見,還以為誰這麽無厘頭還打傘,還真是你”
  瑪麗“你當時就以為是我了嗎?”
  武玦“當然,在death的粉絲里沒有會打傘的。所以認為肯定是你。”
  瑪麗心想,他想到我了,心情有點怪怪的。
  武玦“這麽近的看你,你真的長的挺搞笑。”(武玦在和瑪麗對話時,都沒有用敬語)
  瑪麗怒,“你這人,怎麽一直都跟我說半語(非敬語)。你幾歲了?”
  武玦“我25了,那你呢?”
  瑪麗心想,哼,竟然跟我同歲。“我目前還是能和陌生人隨便說半語的年紀。我們又不熟,你最好別跟我說半語。”
  武玦“我這個人喜歡說話簡單點,說敬語話好長,這樣說不是很簡單嗎?”(繼續半語中)
  瑪麗憤怒,心想這個人每說一句話,都讓人心情不快~!除了有一個不錯的外貌,性格真是讓人討厭,他只要一說話,之前他在我心中舞臺上的美好形象就已經全部破滅了,破滅啊。
  瑪麗“接過去吧。我穿的很好。”
  武玦突然用眼角撇過去,然後頭越來越靠近瑪麗。
  瑪麗慌了,想,幹嘛靠這麽近,想幹嘛?
  。。。。。
  LOVE: 
  瑪麗在好友的催促和埋怨下,決定再次去見武玦,要回內衣。
  (大街上,瑪麗急匆匆的奔跑著)
  瑪麗(想):我要遲到了,出來太晚了。他不會等不及就離開了吧。唉,都怪我,粗心大意,惹了這麽一麻煩,現在還要這樣反複折騰。
  (巴士站,武玦懶散的坐在長椅上,帶著耳機聽音樂)
  武玦面部平靜,好像在耐心等待。突然,摔了耳機開始發飆“不應該是這樣的~!”
  又低頭唉聲嘆氣,有點不耐煩了。兩手交叉在胸前“看來,遲到就是女人們對付男人的招數。。讓男人們邊等邊著急。”武玦開始琢磨著待會兒瑪麗來了,他要以什麽樣的POSE展現在他面前,開始左擺擺右擺擺起來。
  武玦(想):瑪麗,今天我會讓你完全沈浮在我姜武玦的牛仔褲下。。。嗬嗬嗬
  又等了片刻,武玦又神經起來“這女人,到底是有沒有時間觀念啊”
  武玦(想):心里某個地方不舒服,我姜武玦怎麽會發生這樣的情景。算了吧,都已經來了就忍忍吧。??難道老天在嫉妒我的愛情嗎???
  武玦突然起身,喊“還不來~!!我實在是忍不了了!!!”
  又坐下,一張囧臉“啊~~ 喊出來真是爽快啊~ 這下舒服多了!”
  (另一邊,瑪麗正在趕過來,晚了15分鐘)
  武玦還是那張在等待中被折磨的樣子,一張囧臉剛好被趕來的瑪麗碰見。
  瑪麗:“你為什麽是這個表情。”
  武玦趕緊回過神來,一張兇臉,怒斥“你這家夥,為什麽來這麽早,偏偏這時候!?”
  (路邊餐廳,兩人喝飲料,沈默中)
  武玦(想):剛才明明看到我奇怪的表情,但她一點反應都沒有,看來真不是一普通丫頭啊。
  瑪麗(想):果然是活在舞臺上的人。不過,好像平時也會有些有趣的樣子嘛。是不是跑過來太累了。心情還無法平靜。呼~~
  瑪麗“真沒想到你會給我打電話。看來,你一直霸著那些內衣,心里也舉得過意不去了吧。”
  武玦“你留下了電話號碼,不就是想讓我給你打電話嘛?”
  瑪麗“那是因為不論怎樣,我還是要把內衣要回來,才給你留的。”
  武玦“那只是借口吧”
  瑪麗“呵~ 只要有女生給你留電話,你就打過去嗎?!”
  武玦“當然不是,要挑長的漂亮的,才打過去。但是你放心,我不是在說你。”
  瑪麗撫頭,煩(想):真是不好對付,家夥,還是有點魅力的。討厭,被欺負了,心情還奇怪的緊張著。
  瑪麗“不管怎樣,衣服帶過來了吧?”
  武玦笑瞇瞇“當然。”
  瑪麗“那請快點拿出來吧”(這句用了敬語,之前那些對話沒用)
  武玦“餵,才剛還對我沒好語氣,現在就又開始用敬語了?你真是個兩面派。拜托,先把你的假面具摘下來吧。”
  瑪麗伸出手“別說這些有的沒的,內衣快還給我。”
  武玦望著瑪麗,想:風和日麗的午後,寂靜的街頭,被瑪麗望著的我的心溫暖而平和,好像要飛向天空,這種感覺,到底要怎麽表達出來。。。。
  瑪麗大聲“聽沒聽見我的話,衣服快還我~”
  武玦大聲“給你給你。我拿著你的內衣會有什麽用處,也不是我的尺寸。”
  瑪麗驚“如果尺寸合適,你就要穿上,是嗎?說話,能不能靠點譜!”
  武玦無奈“行了,說了給你了。不過,有個條件。”
  瑪麗“什麽?”
  武玦“請我吃飯。”
  瑪麗“啊!我肚子不餓!”
  武玦“你就只關心自己的肚子,沒良心。快走吧~ 我肚子餓了~!”
  (兩人走在街頭)
  武玦仰起頭,笑瞇瞇,自言自語“啊~舒服,所謂的陽光浴就是這種感覺啊。棒極了。。。。”
  瑪麗不屑“切~~ 知道你是歌手,用不著大白天的就在這念歌詞。”
  瑪麗突然發現自己兜里只有8000元韓幣,卡也沒帶,回去的時候還要給朋友帶咖啡。
  (餐廳)
  武玦“今天5點之前,海帶醬湯好像特惠,味道不錯哦。”
  瑪麗急忙“不行不行,不能吃海帶醬湯,要吃就吃紫菜包飯吧,純蔬菜的。”
  武玦大聲“呀~!又不是你做給我吃,幹嘛命令我不能吃這個,必須吃那個啊?!”“我不喜歡吃紫菜包飯,還有,因為顏色差不多,我也不喜歡吃米腸~ 今天,我一定要吃海帶醬湯。”
  (武玦看菜單中)
  瑪麗“這麽挑三揀四,看樣子你也不是很餓嘛”
  武玦“雖然肚子餓,我也討厭吃紫菜包飯,不然我們吃豆腐湯,這里還有牛肉湯呢。”
  瑪麗起身,握拳“說了不行了。你不把我的話當話,是嗎?要不然,你就自己買來吃。”
  瑪麗太大聲,武玦用手指堵住耳朵,但滿臉卻堆著笑容。
  武玦“最終,你還是不再跟我說敬語了,哈哈。這是不是意味著,我們的相處已經到了親切自然到不用說敬語的程度了呢。赫赫”
  瑪麗茫然“什麽??”
  武玦站起來,做軍姿狀“因為是這種關系了,那我就不刻意了。我要去洗手間。這期間,拍拖你給我點海帶醬湯了。”
  看著武玦離開的身影,瑪麗回想起舞臺上的武玦的樣子,倆人吵架時的樣子,剛剛他可愛的樣子,唉,這一切是不是只是為了要回衣服。沒想到,不知不覺間,我已經。。。
  瑪麗看到武玦留下的包包,(想):內衣一定就在里面,拿上它之後,我就走,以後再也不見他了。
  瑪麗找到內衣,高興的抱在懷里,往桌子上扔了幾張鈔票“姜武玦,對不起啦。你的海帶醬湯是你沒有了,但這些錢還是足夠買紫菜包飯吃了。哼,以後不會再和你糾纏不輕了。拜拜了!”
  。。。。。。
  後悔:
  走出餐館的瑪麗,心中莫名的壓抑感促使她在馬路上不停奔跑著,不小心撞到對面過來的青年而摔倒在地上。青年忙扶起瑪麗“小姐,沒傷到哪里吧?”
  瑪麗“沒關系。我什麽事情都沒有”繼續向前走,像失了魂魄一樣,引來路人不少的目光。
  瑪麗(想):我這樣做的對嗎?做對了嗎?大腦太昏迷了,什麽都不清楚了。想想的話,我對姜武玦所了解的事情,其實什麽都沒有。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嗎?果然還是不應該出來的。都沒有勇氣去抓住他伸出的手,因為害怕自己的心軟而說出那些狠毒的話。。。如果只是普普通通的談話,我們之間就不會再有任何事情的。
  瑪麗蹲下來,劃著地上自己的影子(想):怎麽辦?影子是無法擺脫的。心像碎了一樣亂極了。為什麽要對我表達好意,我心里什麽準備都還沒有。
  想著想著,眼淚從瑪麗的眼角不自主的落下來。終於還是忍不住,捂著臉蹲在那里痛苦,喊著“我害怕了,我恐懼了。我真的沒有自信就面對你這樣的家夥~!拜托,請你從我的心里出去吧!出去吧!”
  餐廳,桌子上擺滿了空酒瓶,煙灰缸里也滿滿的都是煙蒂。武玦還在不停的喝。
  武玦自言自語“垃圾一樣的臭丫頭!看我再去不去招惹你~!”“服務員!這里再來一瓶啤酒!”
  武玦(想):心情真是糟糕透了。完全是《傲慢與偏見》里達西的心情。
  這時,走過來一個女孩問“難道是death樂隊的主唱姜武玦嗎?”
  武玦無精打采“也許吧”
  女孩“哦,天哪。見到你太高興了。我是你的粉絲,能給我一個簽名嗎?”
  武玦擡頭,可能是因為剛才的酗酒過度,把這個女孩看成了瑪麗,忙喊“瑪麗!”
  女孩“簽在這里。”
  武玦這才回過神來,好像有什麽突然想通了一樣,朝著四周大喊“瑪麗!韋瑪麗!”
  武玦邊喊邊跑出餐廳,“瑪麗!你到底在哪里?韋瑪麗!”
  武玦像丟了什麽寶貝一樣焦急的到處跑(想):不能就這樣放棄!如果今天就這樣讓她走了,以後一定沒有辦法再見面了。今天一定要找到她!
  武玦在人群中橫沖直撞,到處尋找(想):人太多了,根本找不到。瑪麗,你到底在哪里?
  跑著跑著,武玦(想):這個笨蛋到底去了哪里?不會這麽快就已經回家了吧?!如果是在這附近,我應該能夠一眼把她認出來的。到底在哪里?!
  武玦大聲“瑪麗!韋瑪麗!快回答我!”
  武玦慌亂的腳步突然停住了,眼睛一動不動的盯著前面,就是那,瑪麗一個人坐在小石凳上。
  武玦“瑪麗!”
  瑪麗回頭,被淚水浸濕的雙眸,在夜晚格外明亮“姜~~武玦”
  武玦“你!”
  武玦漸漸走近,兩人相望。(這個夜晚,天空像一塊深藍色的幕布,上面繁星點點。)
  武玦驚訝的“你從什麽時候開始,坐在這里的?”
  瑪麗楚楚可憐的樣子“一直在這里”
  武玦“你聽到我一直喊你的聲音了嗎?”
  瑪麗用手輕撫臉上的淚水“剛剛”
  瑪麗又回過頭,武玦站在身後,倆人沈默了一會兒。
  瑪麗問“難道~ 你是來找我的嗎?”
  武玦“那,你是在這里等我的嗎?”
  瑪麗“是我先問的。。。”
  武玦“為了找你,像瘋子一樣這樣那里到處跑著。”
  兩人繼續沈默中,一起望著遠方。兩個人的心也許這時才平靜下來,願意去接受心中的那個聲音。並肩著的他們,漸漸靠近的兩只手,當兩人的手指碰觸的那一瞬間,武玦的眼睛睜得像圓珠一樣,也許這就是觸電的感覺吧。終於,他們的手牽在了一起。
  瑪麗(想):不管那麽多了。
  武玦好像已經失了魂一樣,眼睛瞇著,幸福的“這樣的瞬間,到底要怎樣來表達?!”
  瑪麗也是幸福的“我也是,這樣的感覺”
  武玦蹲坐在瑪麗旁邊,解釋道“剛才,事實上,我真的快要絕望了。”
  瑪麗“對不起,我因為害怕我心里真正的想法被你發現,所以才那樣不知所措,失去理智。”
  武玦“我也是,不知道要怎樣和你表達我真正的心情,有點搞糟了。但是,奇怪的是,就好像我們已經相處了很久,總感覺我現在已經很了解你了。”
  瑪麗露出溫暖的笑容“我也是。”
  武玦牽著瑪麗的手,仰著頭望著瑪麗的面龐,輕唱起歌曲。
  瑪麗低頭望著武玦“是我喜歡的death的歌曲,可以再大聲點嘛,聽不太清楚。”
  滿天繁星的夜晚,街道旁飄蕩著武玦清透的歌聲。兩人幸福滿溢。瑪麗(想):最終,我還是不想再掙脫什麽了。就如同此刻,聽著武玦的歌聲,我感覺我將心中最後的那個死結也解開了。現在開始,我們戀愛了。Death樂隊主唱,無責任感、壞壞的、遊戲人生又怎樣,我想要記住今晚的這一刻。因為這將是我人生中不會再有第二次的美妙的時刻。
  。。。。。。
  武玦的頭發:
  (校車上)
  武玦“看那個小朋友真的挺像小青蛙的,不過很可愛”
  瑪麗“看那個卷頭發的小妹妹,好像對你有點意思。一直朝你看呢。”
  兩人相視而笑。瑪麗枕著武玦的肩膀,武玦頭靠著瑪麗的頭,兩人閉著眼睛。
  這時,一位小妹妹“姐姐,你是公主嗎?”
  瑪麗“公主?我不是啊”
  小妹妹突然嚎啕大哭“姐姐說她不是公主。我一直夢想著遇到公主呢。姐姐就不能騙騙我嘛”
  武玦和瑪麗都瞪著眼睛,感到荒唐,呵呵。
  老師“藝真,快坐下來。”
  藝真小妹妹做到武玦和瑪麗中間,笑嘻嘻“那我要坐在這里。”
  瑪麗對著小妹妹“如果姐姐是公主的話,旁邊坐著的哥哥就是王子咯”
  藝真大聲,還揪住武玦的一縷頭發“才不是呢。王子的頭發都是短短的,可是歐巴的頭發卻很奇怪。”
  武玦不情願的“別揪住我的頭發”
  前面坐著的小朋友“不是的,也有長頭發的王子。”“不對,沒有頭發這麽長的王子。”“老師,她說謊,明明沒有長頭發的王子,她卻說有”
  老師“噓!大家安靜點哦”
  小朋友們繼續你一句我一句的議論著武玦的頭發。武玦有點被吵得不耐煩。
  瑪麗“搭幼兒園校車的事,後悔了嗎?”
  武玦“那到沒有。不過如果下次還要稱作的話,絕對要好好考慮。”
  瑪麗“要不要給孩子們唱首歌呢。沒準他們會安靜點的”
  武玦無奈的唱起兒歌。
  小朋友“我喜歡<紅色火燒雲>那首歌的”“我喜歡聽no body”
  武玦憤怒的表情,非常大聲的繼續唱著歌。。。
  瑪麗“武玦,別這樣。不是說要從純真的小朋友這里得到祝福嘛?這麽嚇唬他們怎麽可以呀”
  武玦(想):前面等待我的是婚姻,我想在今天盡情的活在孩子的世界里。從今以後,想毫無留戀的,將那個孩子氣的我徹底丟掉。
  瑪麗“呵呵。你這個樣子,孩子們也知道你是在開玩笑。”
  (美發店。武玦和瑪麗坐在椅子上,兩人各自通話中)
  武玦“和瑪麗一起來做頭發呢。”
  電話另一邊“只給賓客吃巧克力,是不是太小氣了,要不要準備一點別的呢”
  武玦“不用了,公演上都是觀眾,觀眾同時也是賓客。這樣就可以了。”
  瑪麗也在打電話“不要那些,舉辦一個簡單溫馨的婚禮,是我們的心願來著。”
  另一邊娜銀“好的知道了,在公演上舉辦婚禮,挺有新意,我很期待呢”
  美發師“新郎先生,給您剪一個短發怎麽樣,最近很流行呢”
  武玦驚!!!
  美容師“畢竟是舉辦婚禮,頭發弄的利索一點可能好一些”
  美發師“新郎先生,給您剪一個短發怎麽樣,最近很流行呢”
  武玦驚!!!
  美容師“畢竟是舉辦婚禮,頭發弄的利索一點可能好一些”
  武玦狂怒“不是做型嗎???要剪頭發!!!!”
  對武玦超過的反應,瑪麗和美容師都一臉詫異。
  瑪麗忙圓場“不是要馬上剪掉,而是在討論剪掉的話會怎麽樣”
  武玦激動“絕對不行!”
  瑪麗也有點生氣“都說了不是要剪掉你的頭發,只是討論一下,你幹嘛生這麽大的氣!為了婚禮,不是要做一下頭發的嗎?”
  武玦大聲“為了婚禮的頭發?你知道對樂手來說,頭發是怎樣的一個存在嗎?即使是爺爺那麽的反對,即使是花了比別人多很多倍的洗發水錢,即使是頭發再容易勾到大媽們的籃子的時候,我都沒有放棄剪掉我的頭發!我的頭發是樂手的生命!”
  瑪麗被嚇到“那你的意思是,要一輩子都留這麽長的頭發過活嗎?就為這點頭發,有必要這樣嗎”
  武玦“這點頭發!?!?”
  武玦拍桌子“你就只能做到這種程度嗎?太令人失望了。”轉身離開。
  瑪麗喊“武玦~!”
  瑪麗也對這突如其來的變故一臉疑惑“什麽呀?他為什麽這樣?”
  美發師“是不是要出去看一下啊”
  瑪麗的眼淚已經在眼圈里打轉(想):太傷人了。
  美發師一邊給瑪麗做頭發一邊說道“不是說今天是婚禮日嘛。其實,我的朋友里也有玩搖滾的,別人碰一下他的頭發,他都會發飆的。我原本以為,你的新郎不是搖滾樂手,而是模特界的呢,所以。。。對搖滾樂手來說,頭發是比身體上任何部位都要重要的存在,是他們的音樂和世界觀的一種象征。理解一下他的心情,出去看看他吧”
  瑪麗看著自己的手(想):就這麽出去了。剛才還說今天不會放下這只手的。你的火氣來的也太突然了,今天可是我們結婚的日子啊。難道你就只能做出這樣的反應嗎?
  瑪麗還是屈服了,站起來“我出去一下。”
  瑪麗推門而出(想):他就這麽跑出去了,我真是無法冷靜。
  剛推開門,就看見武玦蹲在門口。武玦低聲“瑪麗呀~”
  瑪麗驚訝的“那麽用力的跑出來,就只是到這里嘛?”
  武玦“反正還是要再見面的,幹嘛要跑那麽遠啊?”
  武玦趕緊起身牽起瑪麗的手。
  瑪麗將手甩開“我還沒消氣呢!”
  武玦“我承認我剛才失態了。我這個人,如果別人想打我頭發的主意,就不自然的會先發脾氣。我並不是發你的脾氣。”
  瑪麗“就因為這樣,就丟下我跑掉嘛”
  武玦“真的對不起”笑嘻嘻“怎麽做,你才能消氣呢?”
  瑪麗輕輕抓起一縷武玦的頭發“算了。從今以後,你的頭發就是我的頭發。我會像愛你一樣珍惜它的。”
  武玦感動的緊緊抱住瑪麗“瑪麗呀~~ 我愛你~!!我就算這樣死在你的懷里也甘心。”
  。。。。。。
  KISS:
  瑪麗躺在床上“真舒服啊,我們是不是只住今天一晚啊”
  武玦“覺得可惜嘛?放心吧,明晚繼續住也可以。東俊哥哥跟這很熟的。”
  瑪麗“沒關系。住在哪里又有什麽重要的呢,和誰在一起才最重要。”
  武玦笑笑去開冰箱“口渴嗎?我們喝點什麽”
  瑪麗忽然起身坐著“慢!喝那里的東西不是都很貴嘛。我們還是出去兜兜風,散散步吧”
  瑪麗走過去牽著武玦的手“回來的時候,還可以買點爽口的啤酒,一邊喝酒一邊徹夜聊天,這麽昂貴的旅店,如果就這麽睡過去了,豈不是很可惜。”
  武玦一把緊緊抱住瑪麗,頭埋進瑪麗的脖子旁邊,緊緊的,生怕瑪麗會消失的樣子。
  瑪麗“怎麽了?”
  武玦有點迷離的眼神“初夜?”
  瑪麗一把將他甩飛,大聲“就因為是初夜,所以才不能睡覺啦。換上舒服的衣服,我們要出去散步啦”
  倒在地上的武玦,呆呆的(想):是真的,這不是夢。抱著你,我才感覺到自己是活在現實中。瑪麗,你能成為我的妻子,讓我感到幸福。
  (二人散步中)
  瑪麗“這邊的路好漂亮,我們走這邊吧”
  瑪麗邊哼著歌,邊歡快的蹦蹦跳跳走在前面。
  武玦跟在後面“這麽黑,你小心點。韋瑪麗,你把剛買的東西都讓我拿著,然後自己再那走的還挺快的”
  這時,哐當當~~ 瑪麗摔倒了
  武玦忙跑過去“瑪麗呀!~~還好吧,沒事吧”
  瑪麗可憐的“我好像崴腳了。除了這樣眼巴巴的睜著眼睛,一動都動不了了。”
  武玦“你個笨蛋。讓你小心了。哪里痛?傷的重嗎?”
  武玦一邊給瑪麗做推拿,一邊訓斥“看你,把我一個人丟在後面,自己在前面跑的歡,崴腳了吧?看看,看看,傷的挺嚴重的。”
  瑪麗痛得“你慢點,輕點。我疼”
  武玦“你可真狠啊”
  瑪麗“沒有,我是真的疼,很疼的”
  武玦看到瑪麗撒嬌的樣子,開心的笑著“要不要我幫忙讓你忘記疼痛啊?”
   [獨特的新婚之吻]

獨特的新婚之吻
瑪麗皺著眉“真的嗎?有這樣的方法嗎?”
  武玦扶著瑪麗受傷的腿,怕弄疼她。漸漸靠近,親吻了一下瑪麗的露出的肩膀。然後,向瑪麗的小嘴唇靠近。瑪麗也用手輕輕的扶著武玦的面龐。兩人對望了一下,武玦朦朧的眼神。。。
  武玦另一只手捧著瑪麗的臉,深情的吻了下去。
  又是一個寂靜的夜,夜朗星稀,跟他們相互告白的那晚一樣。兩人跪在地上,瑪麗摟著武玦的脖子,武玦攔著瑪麗的腰,二人甜蜜的親吻的樣子,幸福其實就是如此吧。。。。
編輯本段
電視劇版
基本資料
  劇名:《瑪麗外宿中》
   [瑪麗外宿中劇照]

瑪麗外宿中劇照
韓文劇名:《매리는외박중》
  集數:20集
  類型:浪漫愛情劇
  制作單位:韓國KBS media和日本ACC Korea
  接檔:成均館緋聞(成均館羅曼史)
  播出:KBS電視臺
  首播:2010年11月8號
演員表
  張根碩 飾 姜武玦
  文瑾瑩(文根英) 飾 魏瑪麗
  金在旭 飾 邊正仁
  金孝真 飾 徐俊一
  
   [瑪麗海報]

瑪麗海報
電視劇版《瑪麗外宿中》由日本的ACCKOREA與韓國的KBS傳媒共同制作,將由《宮》,《戀愛結婚》等作品的編劇撰寫劇本,導演以及其他角色的人選目前已經基本確定。
  《瑪麗外宿中》是著名漫畫家元秀蓮的代表作之前,之前作品《浪漫滿屋》被改編翻拍後也成為了韓劇的經典。《瑪麗外宿中》講述緣分總是不降臨的瑪麗遇上金屬搖滾樂隊主唱姜武傑(張根碩飾)新奇的戀愛故事。該劇由韓國KBS media和日本ACC Korea共同制作,女主角瑪麗人選為文瑾瑩(文根英),男二號為金材昱,預計在2010年11月首播。
  童星出身的張根碩長大後似乎近年的作品都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2007年電影
   [張根碩與文根英]

張根碩與文根英
[1]
作品《快樂人生》飾演樂隊主唱,2008年作品《七音符》也是同類型題材,電視劇2008年電視劇《貝多芬病毒》他飾演天才音樂家獲得不少觀眾好評,2009年大熱韓劇代表之一的《原來是美男啊》也飾演樂隊主唱一角,新劇《瑪麗外宿中》他的角色是搖滾樂隊主唱,形象相當吻合,若然最後確定簽約,他已是連續四年出演不同的音樂題材作品。公司表示已合約已談到最後階段並且張根碩也十分樂意出演該劇,如此一來這成了張根碩第五部與音樂題材有關的作品。[2]
 

 
文瑾瑩(文根英)將在劇中飾演因父親事業失敗而過著貧窮的人生,卻始終不放棄希望努力生活的既實際又充滿樂觀精神的女主人公魏瑪麗。魏瑪麗在和一無所有的弘益大學嬉皮士、獨立樂隊主唱姜武玦(張根碩飾),以及外貌、能力、性格全部完美的邊正仁(金材昱飾)兩個男人進行了為期100天的假想結婚,期間發生了各種各樣的故事。
  這是文瑾瑩(文根英)繼《灰姑娘姐姐》後時隔五個月重返熒屏,她表示:“盡管題材和內容都很奇特,但是主人公都是非常有意思也有魅力的角色。瑪麗的狀況是我平時沒有經歷過的,所以感到既有負擔又很激動和緊張。盡管會給觀眾們過分活潑甚至有些唐突的感覺,但我會為了讓瑪麗成為一個讓人沒辦法討厭的可愛角色而努力的。”她還說:“就像生活中非常頑強的瑪麗的唯一樂趣就是看電視劇一樣,我會盡全力讓觀看《瑪麗外宿中》的觀眾有著同樣的情感宣泄。”
  文瑾瑩(文根英)為拍攝此片,在第二學期複學10天之後再次向所在大學——韓國成均館大學提出休學申請,並表示將在2011年完整地修完學業並畢業。
  演員金材昱(金在旭)、金孝珍、 文貞熙、樸相勉已經確認出演
  接檔:成均館緋聞(成均館羅曼史)
  預計首播:2010年11月8號


第1集
  有著變形蟲般的生命力的太陽女子,魏瑪麗(文瑾瑩飾演)是一個連遇到家都被拍賣了還不會感到挫折的女子,如果這只是經歷一兩次,也許會受到點打擊吧,不過已經是三四次的事情了,她老早就將重要的物品都收拾好走掉了,然後看到喜歡的連續劇,又可以忘記一整天的煩惱的女子,魏瑪麗。
  在混雜的弘大地區替朋友代駕打工的瑪麗,卻因為某個突然沖出來的家夥而發生了點小擦撞,這個被害者是獨立樂團的主唱姜武訣(張根碩飾演),但是他的模樣確是個不折不扣的乞丐。因為演出時間已經快到了,武訣只說了聲沒關系就走了,瑪麗卻為了得到武訣真的沒關系的保證書而追了上去,結果偶然的看到了武訣的樂團表演的現場,為了得到保證書而互相折騰的瑪麗和武訣,最終卻因為喝醉了而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事故。
  一方面,身為在日韓僑財閥兒子的鄭仁(金材昱飾演)因為在韓國即將要制作的連續劇事業而忙碌著,但是爸爸鄭石(樸俊奎飾演)卻只關心他的婚事,接受了爸爸提出的只要結婚就能夠得到投資資金的鄭仁,回到了韓國後,卻在連續劇演員表中看到了女演員徐俊(金孝真飾演)。
  鄭石在瑪麗媽媽的忌日這天來到了久違的納骨塔,卻見到了正被討債集團毆打的魏大韓(樸相勉飾演),知道了和瑪麗媽媽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瑪麗的存在後,兩個爸爸提議要讓很久以前曾經約定要結婚的瑪麗和鄭仁結婚了。
  開心的回到家的魏大韓卻看到了自己金枝玉葉的女兒卻和某個不曉得哪來的家夥在一起,讓他大吃一驚。
  瑪麗和武訣同居了嗎??到底在哪天晚上後,兩個人的關系又會怎樣呢?!!!

第2集

  誤會瑪麗和武玦是戀人關系的大韓(瑪麗爸爸)去酒店找鄭錫(鄭仁爸爸)打算讓瑪麗和鄭仁早點結婚,在兩位但是人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兩位父親一瀉千里的準備著見面禮...
  另外,鄭仁的電視劇制作公司JI娛樂開始全面運作。初次的作品《Wonderful Day》開始了女主演的casting候選人是電影界的傳聞演員徐準(金孝珍)
   去健身中心拜訪徐準的鄭仁沒想到會受到徐準的冷談對待
  瑪麗以為爸爸被債主們追 跑來賓館做秘密的聯系 不過事實上那里是爸爸悄悄安排的相親的地方,在前廳等著爸爸的瑪麗偶遇了韓流明星李安和方社長,用誇耀自己朋友們的手段得到簽名後處於被經紀人暴力相向的處境,在這個危急關頭瑪麗的白馬王子出現了
  由於固定出演的俱樂部關門了 完全武玦樂隊為了尋找新的工作東奔西走的,但是業主們只想讓武玦一個瑪麗難道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成了有夫之婦嗎?
  為了逃避爸爸強制安排的束縛 瑪麗和武玦也秘密的預訂了條約?!!!

第3集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就像為了讓父親的眼睛睜開,把自己賣掉換來三百石供養米的沈青一樣,瑪麗為了報答替父親還債的鄭石和鄭仁,進入JI企劃公司。但是鄭重的鄭仁沒有讓瑪麗做任何事情。瑪麗忽然間成了大家少奶奶。企劃公司的職員們對空降的魏瑪麗議論紛紛。

另一方面,大韓疑心瑪麗和武訣的關系。雖然瑪麗用荒唐的理由安撫了爸爸,但是這些謊話卻不能騙過大韓。沒辦法,瑪麗向武訣的家走去。這樣,奔走於武訣和鄭仁兩邊的雙重生活開始了。

搬到別人車庫的武訣,收拾了一番家。因為合約金情況更狼狽的武訣連保證金都拿不出了。瑪麗想用從鄭仁那里拿來的治療費幫助武訣,但是武訣的自尊心太強了。瑪麗從弘大周邊撿來廢舊的家電和家具幫武訣搬家。不知不覺中,兩個人之間情誼暗生···

瑪麗開始在徐準拍攝新劇宣傳海報的現場工作。方室長將李安的大粉絲瑪麗視為眼中釘,向徐準說瑪麗的壞話。恰巧拍攝現場出現了誤會。徐準指出瑪麗就是罪魁禍首。

武訣和鄭仁認識了,但互相並不知道對方就是瑪麗的丈夫。下夜班後去鄭仁家的瑪麗偷聽到了武訣和鄭仁的談話...


第4集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不管怎麼說 為了分開武訣和正仁而奮鬥的瑪麗!但是正仁為了電視劇OST就是想抓住武訣 懷疑瑪麗和武訣關係的爸爸 開始關注武訣。為了騙過大韓?的眼睛 在享受著約會的武訣和瑪麗!但約會是那麼美好。。。
    
一邊 收到電視臺通告的正仁陷入苦惱中 看著正仁和瑪麗對結婚不怎麼樣的態度 很不滿的正朔 開始退婚通告。如果100天後不能得到瑪麗的心結婚的話 會回收投資金!!! 想把瑪麗載到車上 12日別墅的正仁!
    
那個時候 弘大的武訣放著瑪麗 看著手套陷入思考中 越來越假夫婦的關係 但好像是因為有什麼理由 對於和瑪麗的關係 說友情吧 好像還有點什麼 說愛情吧 有絕對不可能 這是對武訣來說想像風一樣的媽媽 甘小英找來了。
    
在別墅見到瑪麗的正朔 找到了好久前的記憶 可惜卻受挫折對瑪麗媽媽俞瑪麗的感情。什麼都不知道的瑪麗只在想這位先生為什麼這樣送瑪麗去?房的正仁告訴了瑪麗藏了20年的秘密。
   
為什麼瑪麗會合正仁結婚?正朔20年後歸國的原因?武訣為了積極搗亂和瑪麗結婚的正仁的武器是?


第5集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瑪麗和鄭仁在別墅里一起回憶小時候,度過了一天。鄭仁決心以後要盡最大努力得到瑪麗的心,瑪麗對鄭仁也第一次感到了溫暖和心動。這天夜里鄭仁在噩夢里又夢到了對於爸爸鄭碩的可怕而痛苦的往事。

武玦發現總是像貓咪一樣跟在自己身邊的瑪麗不見時,才感到了瑪麗空缺帶來的空虛感。

結束了兩人獨有的2天1夜的行程,瑪麗和鄭仁拿著從返回首爾的路上撿到的電視機來找武玦。這時瑪麗發現了從武玦家里出來的徐準,鄭仁則對武玦說他要發展和瑪麗的關系,讓他緊張起來,給武玦了一定的刺激。

大韓總覺得武玦的存在讓人不放心,給了他支票和機票讓他離開瑪麗。在酒館對坐的兩人,大韓想方設法讓武玦離開瑪麗卻總是無果。同一時間,瑪麗從鄭碩那里聽到了關於媽媽劉艾麗的故事,鄭碩說艾麗曾是一個像陽光一樣的女子

像風一樣再次出現的甘小英,依然是那個闖了禍以後來求兒子解決的媽媽,武玦雖然心中厭惡,可是想起來鄭仁的建議,他還是去找鄭仁了。

只有定下契約才能解決現存的所有問題,可是因為和鄭仁關於樂隊定位的意見沖突,契約最終宣告無效,鄭仁一定想讓武玦來當音樂導演,所以再次拜托瑪麗去說服武玦。

因為鄭仁懷疑兩人的關系,所以瑪麗害怕兩人假結婚被發現很是不安,催他想想辦法,武玦在鄭仁的註視下,吻向瑪麗.....

第6集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翻譯:穎

因為武玦的意外之吻,瑪麗完全僵掉。
和武玦的初吻之後,瑪麗一想到武玦,心就砰砰得跳。
瑪麗知道了武玦和方室長之間的奴隸合約後,找政仁幫忙。
政仁和方室長交易,讓她放了武玦。
武玦知道了瑪麗去擺脫政仁之後,無故發火。
馬上找政仁跟他說這事與他無關。正發火時,
政仁彈起了吉他,武玦聽出了政仁對音樂的熱情和誠心,
第二天武玦就和JI簽約了。
經過百轉千折,兩人終於達成了協議。
於是成為夥伴的兩個人,又再一次意識到瑪麗夾在他們中間,喚醒了各自的覺悟。
政石又再次刺激政仁,要是瑪麗不接他,就會收回投資。
JI制作開幕那天,政仁要求完美無缺樂隊在party上表演。
武玦雖然不樂意但還是上去了。
在party上 武玦看著政仁和瑪麗兩人親密的樣子,產生了嫉妒,
怕和瑪麗的事情被發現,武玦正式對政仁表示,自己和瑪麗結婚是事實。

 

 

第7集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武訣的結婚宣言以後很多人陷入了混亂,特別武訣不知道自己對瑪麗是哪種感情感到難過
鄭石知道了open party上發生的事情之後跟鄭仁施加壓迫說結婚和事業兩者不能夠一起成功的話就不能回到自己原有的位子上,
瑪麗為了不讓武訣和鄭仁有負擔辭職了,在鄭仁的幫助下開始了輔助作家的工作
魏大韓看到了受甘素英的托付在武訣家做泡菜的瑪麗,說她被當傭人使喚,甘素英和武訣大吵了一架。
雖然說是做朋友但一心想著武訣回頭的徐準聽了和瑪麗的結婚宣言受到了沖擊,
一方面,和鄭仁市場約會的瑪麗,聽了鄭仁沖擊性的小時候的故事的瑪麗吸引了鄭仁人性化的一面
送瑪麗去武訣家的路上,鄭仁無意中親了瑪麗,看到兩人行為的武訣毫無保留的像鄭仁揮起拳頭

 

第8集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翻譯:雪兒 
鄭錫和大韓知道武訣和瑪麗是假結婚後,急著操辦瑪麗和鄭仁的婚事 因欺騙鄭仁感到內疚的瑪麗對鄭仁敞開了一點心扉。
聽到鄭仁小時候的傷痛的的瑪麗,安慰鄭仁不要因過去難過.....
瑪麗的生日,也是與鄭仁訂婚之日在祝賀生日的短信中發現武訣的瑪麗去找武訣。在那個地方"完全武訣“的成員們給瑪麗和武訣拷上手扣後逃走。
要給媽媽講與鄭仁的訂婚的瑪麗,最終是與跟拷在一起的武訣去了靈堂
同一時間,鄭仁去找因緋聞放棄出演電視劇的徐準兩個人相互講述傷痛並相互包容 。                                
武訣對瑪麗不愛鄭仁但決定結婚發火 瑪麗也不甘示弱,嘲諷武訣的戀愛觀。
兩個人在不知不覺中透漏對對方的真實感情。。。

 

第9集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瑪麗和武玦在政仁和徐準面前大方承認互相喜歡上了對方。訂婚儀式現場瑪麗坦言愛上了武玦,爸爸大韓無法接受。
雖然覺得對不起爸爸,但瑪麗無法讓到家門前放紙飛機的武訣離開。本想來一個短暫的淩晨約會,但最終成了與武訣的海邊旅行。對鄭仁來講在解除婚約的那天晚上,鄭仁在自己空蕩蕩的房間看著之前放著的襪子,想起與瑪麗的點點滴滴,感到失落。

政石因為政仁沒辦法得到瑪麗的心而解除了婚約,立即撤回了對JI的投資,但是政仁堅定地表示電視劇也好結婚也好都不會放棄,並且一定會讓瑪麗成為自己的妻子。迂回曲折的路的盡頭,終於到達了只屬於兩個人的旅行地。瑪麗和武玦兩個互相傾吐了各自的愛情觀和結婚觀,第一次度過了只屬於兩個人充實又甜蜜的日子….同時誰又擠進了他們之中呢。

 

 

第10-11集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看到武瑉和徐準親吻的瑪麗,雖然受到了剌激,但沒有表露出來。

和武瑉一起經歷克服傷痛體驗,和武瑉制造了新的回憶。

第二天,關於徐準家庭的傳聞,甚至還有與無瑉的緋聞連續爆發。

令鄭仁的電視劇《WONDER RLAY》面臨嚴重的投資金危機。

徐準想放棄出演《WONDER RLAY》,鄭仁讓徐準不要逃避現實,將事實公諸於世,

於是,提出了召開記者見面會。

在見面會中,對於武瑉的問題,徐準回答道是她愛著的人。

知道了徐準對武瑉心意的瑪麗,再也無法鎮定下來,終於找了徐準,請求她,

如果對武瑉是真心的話,就不要再讓他那麽痛苦了。

一方面,對鄭仁的事業和瑪麗的發展都不滿意的鄭石,要求馬上回收資金。

認為是因為自己的錯誤,才造成這樣的狀況的瑪麗,再一次充分的理解結婚契約

纏著鄭仁,讓鄭仁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第12集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來源KBSMary
翻譯:千山暮雪@moons文瑾瑩中文論壇
瑪麗和武玦的同居生活終於開始,但是第一天就不順利。
大家都以為去了巴黎的甘素英賣掉了瑪麗的戒指,知道自己上當受騙的大韓也很快趕到武玦家中,兩人的同居生活眼看就要被拆穿,最後終於在鄭仁的幫助下擺脫危機。 武玦一方面和鄭仁維持著良好的工作夥伴關係,另一方面卻很難接受瑪麗和鄭仁的關係日深。
對於這一點,鄭仁也有同樣感受,雖然看起來很幼稚,兩人卻一直在爭奪瑪麗。
聽到武玦作曲的音樂後,樂隊成員們都認為這不是Rock,太迎合大眾的口味了,對武玦很是失望......鄭碩看到瑪麗沒有戴自己送給她的戒指,有些異訝,害怕鄭碩會知道戒指的去向,大韓威逼甘素英馬上找出戒指,這時,之前還看起來束手無策的甘素英竟然找出戒指還給了瑪麗,瑪麗一點也沒有疑心,就戴著戒指和鄭仁一起去參加了家庭聚會。

 

第13集

知道戒子是假的後,大涵一口氣跑向武玦家,瑪麗和武玦的同居事實處在被發現的危機中。 三個人在大半夜進行追逐戰。                                
大涵雖然懷疑瑪麗與武玦交往,但因各種狀況暫時退一步觀看, 鄭仁認為三個人的同居合約有被發現的危險,提議武玦也住在自己家裡。 相互不方便但有緊張感的三個人的同居開始了。                                    
鄭石張羅鄭仁和瑪麗的婚事,看到穿著婚紗跟鄭仁在一起的瑪麗的武訣,因生氣轉身走了。 為了給武訣消氣,去見武訣的瑪麗。 在那裡碰到的甘小英讓她跟武玦分手。                     
知道了鄭石和瑪麗媽媽關係的鄭仁感到很難過,不知道實情的瑪麗覺得對冷落自己的鄭仁感到陌生,尷尬。                    
電視劇主題歌的MV拍攝現場, 徐準無法理解對跟鄭仁,還有武訣都保持曖昧關係的瑪麗。                                   
在拍攝當中場景道具倒下來,瑪麗處在受傷的危險時,武訣飛身向瑪麗撲過去。

 

第14集

就在眼前看到武玦被綁架的瑪麗和**一起追擊(綁架者)結果救下了武玦,這里過程中,武玦受傷的手臂受到了二次傷害。
武玦因為被綁事件“wonderful day”的show case面臨著不能按時進行的危機。不過,武玦正巧登場,(show case)成功的開始了。在那里,武玦對瑪麗告白並演唱了歌曲。

突然到來的大函,在鄭仁的家看到了瑪麗,武玦,鄭仁一起(生活的場面)後暈了,三人把自己心里真實的想法告訴了瑪麗爸爸,並真心祈求希望得到理解。但是 大涵還是不能允許。

鄭石遞給鄭仁請柬,催促他趕緊辦和瑪麗的婚事。但是鄭仁說,不能因為滿足鄭石的貪心,跟瑪麗結婚。這是鄭仁第一次與鄭石頂撞。
武玦成功完成秀後,瞬時間享受不比人氣偶像少的人氣。同時所要消化的行程也劇增,造成與瑪麗在一起的時間也變少了。武玦的生日也是平安夜,武玦跟瑪麗約好結束行程後一起度過。但狀況不是很順利。。。
覺得與武玦的約會不能履行,瑪麗去找鄭仁,讓他給自己送一個她所願的聖誕禮物。。。

 

第15集

翻譯:雪兒
------------------------轉載【百度張根碩吧】----------------- -----

見到認為會等自己的瑪麗跟鄭仁在一起的樣子,武玦感到很困惑。 不知瑪麗是否真的喜歡自己。
武玦無法理解,自己是為了瑪麗,把自己賣給了不符合自己的大眾音樂。
一夜間成了另外的一個人,度過艱難的時間,但瑪麗為什麼跟鄭仁一起度過快樂的時間。
瑪麗對武玦怎麼解釋也不相信自己是為了讓鄭仁跟她離婚才去的,感到很心痛。
另一方面,鄭仁希望瑪麗知道自己的真心,想通過JI work shop更進一步接近。
JI work shop,瑪麗對別人老是想撮合自己和鄭仁感到不舒服。
還有聽到徐准說不要在鄭仁和武玦中間讓他們感到混亂,把關係整理好的瑪麗感到痛苦。
自己跑到山上做了不再給武玦傷痛,回到沒有愛武玦的時候的決定。
看到這個樣子的鄭仁,知道自己是無法靠近瑪麗的。 說著要把所有的還原到原位上,回家的路。 。 。 天漸漸暗了,兩個人還迷路了。
知道兩個人在山上還沒有下來的武訣,一口氣跑到work shop.. 和瑪麗一起下山的鄭仁,看到瑪麗踏空上去抱住她一起滾下山坡。 。 。

 

 

第16集

代表滾下山記起了小時候他親眼看到他老爹怎麽錯手害死瑪麗媽媽的 小時候由於過度驚恐選擇性的把這段記憶給抹去了 就這樣他們去了日本。為了贖罪或他自己得不到就讓自己兒子得到,才這麽強烈要求兒子和瑪麗結婚,誰知瑪麗和媽媽一樣選擇了另一個男人。這件事管家婆婆應該也知道,估計代表醒來後會跟他求證。後來代表與老爹對質 老爹舊病複發死了 代表回日本
武玦因瑪麗在醫院的選擇 一門心思的搞音樂 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瑪麗也回到了以前的日子
瑪麗老爸與武玦老媽好上了 然後極力撮合馬武二人 向第一集一樣二人被各自家長灌醉睡著一起
徐準與李安走到了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y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